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大风暴雨来了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6-14 16:01   https://www.yybnet.net/

警报!警报!

暴风雨要降临自贡了

自贡市气象台2019年6月14日12时发布暴雨预警:

受高空低槽结合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今天傍晚开始到明天白天,自贡市各区县有一次雷雨天气过程,雨量可达暴雨,伴有5级左右阵性大风。

极端天气来了,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强降雨天气安全注意事项

暴雨天气注意事项:

1、出门时请关好家中和办公场所的门窗,关闭好电器,最好切断电源。

2、请将阳台摆放的物品和室外晾晒的衣物及时收回,以免被风吹落砸伤他人。

3、请注意出行安全。尽量不要靠围墙、建筑物行走,防止建筑倒塌、高空坠物等危险。

4、雨天路滑,注意车辆行驶安全,控制车速防止追尾等事故的发生。

5、请注意电器使用安全。切断危险地带的室外电源;雷雨时尽量不使用电视机、室内热水器、电脑等电器,并拔除电源插头。

6、使用固定电话、手机及其它户外通讯工具时,请注意防雷安全。

7、雷雨天气容易发生泥石流、山体滑坡,如在野外,请不要在室外逗留,尽快远离危险的地方。

8、请加强自身防范,做好防风、防雨等保护措施。

9、暴雨天气出行,应注意观察,绕开有水流漩涡的地方,防止跌入窨井、地坑,不要在深水区逗留。

新闻推荐

全国直招士官工作正式启动!

(记者池莉)13日,记者在自贡市征兵办了解到2019年全国直招士官工作正式启动!报名起止时间为6月11日至7月5日18时,符合条件者可...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大风暴雨来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