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水上钢铁侠”现身自贡大安牛佛龙舟美食节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6-15 03:07   https://www.yybnet.net/

6月7日,自贡市大安区举行第一届牛佛龙舟美食节,吸引近10万游客参与。现场,8支龙舟队伍进行了200米和500米的赛道划龙舟比赛。在观众的欢呼声中,鼓手擂鼓,18名划手整齐划一地划动龙舟飞速向前。随后的抢鸭子比赛,划手们跳进江中,比赛谁抢的鸭子最多。

当天,中国国家特技滑水队还进行了水上飞行器表演。5名队员脚踩水上飞行器,像“水上钢铁侠”一般在水上、水下、空中做着各种高难度动作,引发了全场欢呼。

据悉,活动分为几大板块:古镇旗袍秀、牛佛镇地方史料展、龙骨山采摘园采摘节活动、龙舟美食节腰鼓、秧歌表演活动。

当前,大安区正依托不可复制的“盐、龙、灯+美食”文化资源加快建设独具特色的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刘恪生

新闻推荐

中国建筑遗产保护70年学术论坛暨盐业文物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在自贡举行

(记者罗乐)6月14日上午,“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建筑遗产保护70年学术论坛"和中国文物学会传...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水上钢铁侠”现身自贡大安牛佛龙舟美食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