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贡井司法局信息化建设实现新飞跃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8-15 02: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贡司法宣)自贡市贡井区司法局深入推进“数字法治、智慧司法”三大平台建设,今年上半年接受司法部检查获得高度肯定。

据悉,该局开展的信息化支撑系统建设和应急指挥平台建设,加快实现了指挥快速精准化,实现了对上与省、市指挥平台的连通和对下与各司法所的连通。开通设置的电子围栏,划定了社区服刑人员活动范围;启用人员越界智能报警、近期活动轨迹回放与查询,能直接调阅社区服刑人员电子卷宗。通过开展政务管理平台建设,实现了公文管理、信息报送、职工考勤、用车审批、工作督办等后勤事务和社区矫正等执法业务全程网办。

新闻推荐

上月自贡CPI同比上涨3.6%

(记者赵永富)记者从国家统计局自贡调查队获悉,7月份,自贡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月同比上涨约3.6%,其中,食品类价格上涨8.5%,非食品...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贡井司法局信息化建设实现新飞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