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严管施工严控扬尘 让“自贡蓝”更蓝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8-15 09:2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廖蓝蕾 摄影报道)8月15日,自贡市南湖生态城南部,威尔兹酒店(一期)项目建设正酣,安装在工地的出入口、主要通道的雾炮机定时喷雾,随着水雾下沉扩散,很快形成一道雾幕,行走其中,不再扬尘呛人。

雾炮机洒水抑制扬尘成工地标配,是自贡严管施工、严控扬尘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自贡通过建章立制、宣传教育、日常监管和智慧工地建设,实施了以必须湿法作业等“六必须"、不准车辆带泥上路等“六不准"、“100%设立围挡"等六个百分百为主要内容的最严格建筑工地扬尘治理举措,防治工作水平实现了全面提升。

全市目前在建工地215个,全面落实“六必须六不准",共配备喷淋1215条、雾炮机642台、洒水车113台,设置视频监控点位964个,安装环保监测仪254台,“六个100%"达标率超过95%。工地扬尘明显遏制,这也成为了“自贡蓝"的有力支撑,今年1至8月,自贡优良天数率达79%,同比上升12.7%。

新闻推荐

“飞天梦”从这里起飞

记者:贡井区发展县域经济的比较优势有哪些?,“飞天梦”从这里起飞。黄劲:7月中旬召开的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给我们指明...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严管施工严控扬尘 让“自贡蓝”更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