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川江朋友圈· 城快讯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9-08-16 00:42   https://www.yybnet.net/

■ 六盘水

近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举办了2019第三届中国高端酒展览会上,贵州岩博酒业有限公司(简称“岩博酒业”)及“人民小酒”分别荣获“2019中国酒业年度成长企业”与“中国酒业好产品”两项大奖。

◎六盘水日报记者 宋迪

■ 毕节

日前,记者从贵州省毕节市环境保护局获悉,今年1—7月,全市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平均值为99.0%,比2018年上涨了2.3个百分点(2018年全市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平均值为96.7%)。其中优良天数比率排名为:威宁100%、赫章100%、大方99.1%。◎ 李肖荣

■ 永川

近日,重庆市“晒文化·晒风景”大型文旅推介活动圆满收官。在四个多月的“晒”程里,重庆各个区县晒出了风景文化、晒出了创意、晒出了发展。在这场“双晒”战役中,永川凭借大数据产业园、国家级高新区获“智”力榜第二。◎永川日报记者 钟梅

■ 江津

使用ETC装置进行高速公路交费方便快捷,今年我国大力推广ETC,掀起了安装热潮。近日,记者从江津区德感工业园获悉,重庆晋川精密五金有限公司生产的精密配件获得ETC装置生产厂家的青睐。现在,大家的ETC装置上可能就有“江津造”。

◎江津日报记者 廖洋

■ 自贡

记者从国家统计局自贡调查队获悉,7月份,四川省自贡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月同比上涨约3.6%,其中,食品类价格上涨8.5%,非食品价格上涨2.4%;消费品类价格上涨4.0%,服务类价格指数上涨2.8%。1-6月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累计同比上涨3.2%。

◎自贡网记者 赵永富

■ 内江

第二届四川省内江市“最美劳动者”寻找活动启动。本次活动将选树10名“最美劳动者”和10名“最美劳动者”提名奖。选树对象为18—60周岁,长期(3年以上)在内江市工作和生活的企业、机关、事业单位、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的一线劳动者。

◎据内江日报

新闻推荐

助力重大项目建设 自贡供电公司做好电力线路改迁

(贾汶燊记者张翠娜)今年以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加强重点项目配套建设,实施多项电力线路迁改工程,为方特恐龙王国、彩灯大世界、...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川江朋友圈· 城快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