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聚合农产品公共品牌力量 将“自然贡品”做好叫响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8-22 16:4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欧亚非)20日下午,自贡市召开了全市农产品区域性公共品牌“自然贡品"创建工作会。来自全市46家“自然贡品"商标使用企业、流通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同各级部门一起,凝心聚力、齐抓共管,进一步提高自贡市农产品区域性公共品牌“自然贡品"的知名度、美誉度、附加值。

“我们以‘贡自然之造物,品绿色之精华’为‘自然贡品’的核心价值,先后分四批选取了自贡市46家最有代表性、最优秀的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签订了品牌使用协议。"自贡市供销社办公室主任刘学良介绍道,自贡市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2016年以来,开展了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自然贡品"的创建工作,并高标准制定了相关管理办法,严把使用准入关。通过参与近几年的国际恐龙灯会、举办“自然贡品"购物节"、组织企业参加西博会和农交会等活动,让“自然贡品"渐渐成为了自贡又一张靓丽名片。去年,“自然贡品"荣获了四川省“优秀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称号、第六届农博会“最受欢迎区域公用品牌"称号。今年4月30日,自贡市收到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发放的“自然贡品"商标注册核心类别3个(分别是第29类、第30类、第31类)注册证书,标志着“自然贡品"商标正式注册成功。

当天的会议向与会者通报了“自然贡品"品牌创建工作情况,对新修订的《自贡市农产品区域性公共品牌“自然贡品"商标使用管理办法(试行)》和新制定的《自贡市农产品区域性公共品牌“自然贡品"推广使用奖励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并开展了“自然贡品"商标使用培训。随后,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市“自然贡品"品牌创建工作。

副市长鲜光鹏在会上充分肯定了“自然贡品"品牌推广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了当前品牌推广面临的形势。他表示,“自然贡品"品牌创建工作意义重大,一个优势的区域品牌打造和培育,往往需要很长的时间,全市上下要不断提升农业产业价值,提升公共品牌意识,创新品牌运营管理模式,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有恒心和毅力,不忘初心,坚持不懈,共同为擦亮自贡市农产品区域性公共品牌“自然贡品"这张名片。

新闻推荐

自流井区: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自流井区尖山乡村振兴示范区美如画。培育新产业激活新动能7月19日,总投资2.5亿元的西南(自贡)国际陆港复合新材料项目开...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聚合农产品公共品牌力量 将“自然贡品”做好叫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