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跨年购物“盛宴开席” “2020四川·自贡迎春购物月”活动启动

来源:自贡日报 2019-12-14 13:4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欧亚非)12月13日,2020四川·自贡迎春购物月启动仪式暨现代生活·时尚汽车迎春展开幕式在檀木林体育场举行。据悉,此次跨年购物盛宴将于元旦春节期间,集结汽车、美食、特产等数千个品种的商品,让市民欢乐消费迎新春。

记者了解到,由省政府主办的“迎春购物月"活动在自贡市已经连续举办了14年。一直以来,该活动在利用元旦春节消费旺季,着力挖掘消费需求、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繁荣和活跃城乡市场,营造节日喜庆气氛,深入挖掘自贡“盐帮味"特色商品资源,丰富节日商品和服务供应上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据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活动主题为“美好生活·乐购新春"。在活动期间,为丰富第26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灯贸交易会内容,自贡市将举办第十一届“盐帮美食文化节"、第六届川南名优特新商品交易会等大型配套活动。同时,还将组织自贡市自贡“盐帮味"特色产品和扶贫产品参加第24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以及全省统一组织的“新春大拜年"系列活动,并在全市各主要景点配合灯会的开幕,设立“自贡盐帮味"特产专卖惠购点和“盐帮菜"餐饮店推荐指南,吸引市外消费、拓宽销售渠道。

其中,特别值得关注的是自贡市首次参与的“金鼠贺新春 八城大联欢"2020.天府百姓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暨天府9城迎春年货大联展。此外,各区县也将结合自身区域特色,组织企业开展品牌促销、展会促销、打折促销、延时经营等形式新颖、丰富多彩的惠民促销活动,满足居民多层次、多样化过节消费需求。

当天,随着自贡购物月活动启动仪式的举行,“现代生活·时尚汽车迎春展"也拉开了帷幕。汽车摩托车协会秘书长秦墟告诉记者,此次车展是今年自贡市最大规模、最高档次的一次车展,来自自贡市的40多个汽车商家集结在檀木林体育场,带着近200款汽车将实惠回馈于民。据悉,此次车展将持续至15日。

新闻推荐

贡井区2万个新春“大礼包”温暖农民工回家路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曾鹏程记者陈家明)12月10日上午,记者在自贡市贡井区人社局看到,工作人员们正将刚刚印制出来的农民工“新...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跨年购物“盛宴开席” “2020四川·自贡迎春购物月”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