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2019年自贡市国有企业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

来源:自贡日报 2019-12-05 14:3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周嘉)12月5日上午,2019年自贡市国有企业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汇东大酒店举行。推介会上,现场签约4个项目,涉及总投资5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智艳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杨智艳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来宾表示欢迎。他说,我们诚挚希望自贡国有企业和各界朋友本着优势结合、放大效益、创新发展、产业支撑、合作共赢等原则,推进自身的资本、技术、管理优势与自贡产业基础、文化底蕴、生态环境的深度合作。我们将做好项目落地准备和跟踪服务,积极争取、不断整合国家对老工业城市发展振兴的政策倾斜,促进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此次推介会精选推出了17个项目,总投资372.52亿元。其中,国际演艺文化创意产业基地项目、《赤血伦敦1894》电影项目、现代医药物流中心项目、盐都花市项目等4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涉及总投资5亿元。

推介会上,自贡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自贡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自贡高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四川自贡汇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进行了项目推介。四川至乐时光影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客商代表进行了发言。

新闻推荐

自贡市评选出十名“盐都好司机”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记者陈家明)近日,自贡市“盐都好司机百日零违法”颁奖活动举行。廖伯友等10位驾驶员被评为全市“十佳盐...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自贡市国有企业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