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全市166家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2-10 13:16   https://www.yybnet.net/

VLYY}3FPJ%00{F.jpg

(记者 赵永富 摄影 周航宇)记者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获悉,自贡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坚持复工复产和防疫防控“两手抓”,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到2月9日,全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166家,涉及复工人员8273人,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113户,复工人数7115人。

DSC_0443.JPG

据了解,自贡市工艺企业为做好复工复产, 严格落实“七大严禁”和“三张网”要求,建立“一个制度、六个到位、三张清单”,对复工人员进行全覆盖摸排登记,抓好企业消毒消杀,实施员工体温检测等,坚决防止因复工复产出现新病毒源的输入和疫情的扩散传播。目前,复工复产企业正按年度计划组织生产,职工们也对完成任务信心十足。记者走进海川实业公司看到,复产后的企业各项生产任务有条不紊的展开,各部门车间分工协作,组织原材料、加紧生产,企业产能已达到饱和状态。“谭八爷”商贸有限公司复产后,企业生产经营很快进入正轨,包装、配送等紧锣密鼓的展开。

新闻推荐

疫情当前 我们相约逆行自贡组工干部“逆行”社区战“疫”记

暂别自己的牵挂为了更多人的牵挂“各位抽调干部,感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大年初二,一条短信将210名自贡市级机关...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166家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