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前线”日记第34期:出征第一天,收获满满感动!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2-10 14:56   https://www.yybnet.net/

作者:缪倩雯

时间:2020年2月9日 星期日 农历正月十六

地点:自贡

今天是我们医院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的日子。这一天,我收获了太多太多的感动。从凌晨1点过开始,急诊科护士长陈瑶姐给我们完成相关培训后,就和我们护士长雷玲姐一起加班加点帮我们准备物资。

早上出发前,没想到这么多领导和同事会来送我们,虽然我刚定科ICU(重症医学科),但前来送我的同事络绎不绝,实在令我感动。我在护理部也只工作了短短4个月的时间,一大早但老师也特意赶来了,聂老师也一直叮嘱我。一些没来得及赶来的小伙伴第一时间给我发来了微信,还说要给我寄日用品、零食等到湖北来。

谢谢你们,我亲爱的领导和同事们,我将带着这份感动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全力以赴帮助疫区患者恢复健康。

新闻推荐

自贡中学生拍摄抗疫宣传片

(记者陈凡逸)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日前,自贡市外国语学校高二1班学生叶梓喧用自己的方式拍摄了抗疫宣传宣传片...

自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自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前线”日记第34期:出征第一天,收获满满感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