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石岷嘉视察重大投资项目相关情况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4-06 10:3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王乐乐)4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岷嘉率队,视察2019年市级重大投资项目计划执行及2020年计划安排情况。

视察组前往高新区物流仓储(一期)项目、飞球阀门制造中心项目、自贡职业技术学院(筹)项目现场进行视察,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推进等相关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相关部门单位的情况汇报。视察组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项目推进有力、有序、有效,重大项目投资对经济发展起到了较好的支撑作用。视察组希望,要进一步深化对项目工作的认识,确保项目建设资金和土地的统筹;抓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强化资金、土地要素的保障,深化项目建设审批制度、健全项目建设推进机制,同时也要提高项目建设干部管理队伍的建设,以高水平项目建设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勇、蒲定波参加视察。

新闻推荐

自贡市“盐博馆”获省级基地殊荣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等11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实施意见》精神,四川省教育厅于2019年遴选认定了74家省级中小学生...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石岷嘉视察重大投资项目相关情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