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自贡:“视频+场景模拟”突出演练贴近性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1-01-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1月12日,资阳、自贡、巴中三地联演,同步开展四川省进口冷链食品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示范演练,自贡分会场设在自贡职业技术学校体育场。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市委副书记唐强,市政府副市长陈张铭,市政府秘书长杨斌,市委副秘书长、目标绩效办主任李琳,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晓春出席演练活动。

演练分“信息报告与应急响应”、“舆情处置与信息发布”、“响应终止及后期处置”3个科目,活动现场,来自市市场监管、卫生健康、医疗疾控、交通运输、公安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与群众演员一起,通过“视频+场景模拟”的方式,全方位、全流程展现出自贡市面对进口冷链食品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

何树平对本次应急示范演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抓好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强调指出,要毫不放松地抓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一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绷紧冷链“物防”这根弦;二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织密冷链“物防”这张网;三要进一步强化监管,用好“春雷行动2021”这把剑;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下好冷链“物防”这盘棋。

泸州、宜宾、内江、乐山四市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市场监管组相关领导,自贡市市场监管、医疗疾控、执法维稳、交通运输、农业农村、邮政快递、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等17支方队,各区县、各部门相关人员,300余人现场观摩。记者欧月宾

新闻推荐

自贡自流井区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尚永高记者陈家明)近日,在新改建的自贡市自流井区郭家坳街道芭蕉冲社区便民服务室里,办事群众正在工作人...

自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自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视频+场景模拟”突出演练贴近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