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荣县新闻 > 正文

自贡将灯会邀请函送到美丽山城重庆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1-26 22:3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陈莉媛)25日上午,由自贡市人民政府主办,自贡市旅发委承办的第二十四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暨自贡旅游推介会在重庆召开。自贡市、重庆市相关部门领导,日本、匈牙利、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代表以及80余家知名企业、旅行社和新闻媒体出席推介会。

据悉,继成都之后,自贡灯会将邀请函递到了美丽的重庆,诚邀山城人民共赏中国灯城的魅力。本届灯会以“锦绣中华 欢乐颂歌"为主题,通过园内大中型彩灯以及主城区上百件灯饰作品,展示灿烂的中华文明和新时代的中国风采,体现自贡“半城青山半城楼、彩灯辉映碧水流"的城市品质,将为中外观众奉献一台华丽、璀璨、震撼的彩灯艺术大餐,包含视觉震撼、灯城一体、节能环保、智慧便捷、活动丰富、灯贸结合六大精彩看点。

届时,园内130余组大中型精美彩灯与园外主城区干道上气势磅礴的“恐龙灯饰群阵"将同时亮灯展出。灯会期间,第二届荣县大佛文化灯会、自贡首届国际灯光秀、航空主题冰灯艺术展、首届中国民间花灯精品展、四川省工笔画名家作品展等活动也将相继登场。

新闻推荐

加强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和后备干部培养 民建自贡市委与中共荣县县委交换意见

(夏云飞记者欧阳敏)1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王孝谦与中共荣县县委书记韩明祝等,就民建荣县总支发展和民建后备干部培养等问题交换意见。韩明祝表示,将加大对符合条件的优秀民建干部的使用...

荣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荣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将灯会邀请函送到美丽山城重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