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新闻 荣县新闻 富顺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荣县新闻 > 正文

自贡市新入学大学生可享受半价寄递行李优惠

来源:自贡日报 2018-08-15 22:2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池莉)15日,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经该局研究,市快递行业协会发起“金秋爱心助学"活动倡议,该活动针对自贡市新入学大学生在寄递物品时,均可享受寄递费半价优惠。

据了解,此次开展的“新入学大学生半价寄递行李优惠活动"将帮助年度新入学大学生便捷、顺利报到入学,通过活动扩大邮政快递行业影响力、传递行业正能量,使自贡邮政快递企业的公益事业得到更多的社会关注。本次活动从8月20日至9月30日,为期40天。凡2018年考上国内全日制大学(包括大专)的自贡籍新生,寄递个人行李至所录取院校,均可享受寄递费半价优惠。

活动期间学生持本人《身份证》、录取通知原件到各邮政营业厅、自愿参加此次活动的市内快递公司服务网点即可办理优惠寄件。

截至目前,自贡市共有11家邮政快递企业参与了此次活动:

1、中国邮政集团自贡市分公司

2、中邮速递物流自贡市分公司(仅限窗口服务)

3、自贡申通航空快递有限公司

4、自贡市运通速递有限责任公司

5、自贡市诚信韵达快递有限责任公司

6、自贡中通快递有限公司

7、自贡天天快递有限公司

8、自贡昌运货运代理服务有限公司

9、自贡君安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10、荣县双丰韵达快递公司

11、富顺申通航空快递服务有限公司

新闻推荐

成宜高速已完成投资46亿元

晚报讯昨(12)日,在成宜高速翠屏区宗场镇施工现场,工人在焊接钢筋笼用于浇筑桩基混凝土墩柱。自今年4月全线动工以来,成宜高速...

荣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荣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盐都好医生公示2018-08-07 15:47
评论:(自贡市新入学大学生可享受半价寄递行李优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