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自贡区县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自贡日报 2019-06-15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沿滩区14日上午,沿滩区安委办组织区安委会成员单位、沿滩工业园区在沿滩区委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本次活动,该区各宣传点共悬挂宣传横幅18条,相关区级部门分别设置宣传咨询台29个、宣传展板45块,向社会公众、从业人员提供安全生产法律知识、安全常识、职业卫生知识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同时,通过事故案例图板展示、宣传画、分发安全宣传资料和纪念品、舞龙狮宣传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入宣传企业生产、交通、用电、防火、建筑等各方面的安全生产、防护技能、应急救援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4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0余人次。(记者 卜一珊)

●自流井区 14日上午,自流井区应急管理局联合住建、交通运输、水务、卫健、教体等12个单位,在五星街新玛特购物广场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护自救等方面的能力。

当天,该区各乡镇、街道也分别设立了宣传点。据悉,各宣传点共发放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应急知识、防灾减灾救灾常识宣传资料4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0余人次,发放环保袋、围裙等相关宣传品500余个。(记者 卜一珊)

●荣到交警 “婆婆,您这是刚送了孙孙上学吧,路上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过马路走斑马线,注意往来车辆,而且不要为了赶时间而闯红灯、乘坐超员超载车辆。"14日上午,荣县首义广场举行“荣县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按照安排部署,荣县公安交警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活动主题,大力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荣县公安交警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散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手册,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用身边血淋淋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群众交通事故对自己、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性。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荣县公安交警共展出交通事故案例大型展板10块,设立交通安全咨询台1处,发放宣传画册、宣传单、安全书籍等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5000余份。(周惠 记者 叶艳 李秋玥)

新闻推荐

荣县志愿者走进敬老院爱老助老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胡未记者陈家明)近日,共青团荣县县委组织部分西部志愿者、树人小学10余名小学生到荣县旭阳镇敬老院开展...

荣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荣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贡区县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