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治理好客运乱象 提升市民满意度 自贡集中开展冬季攻势行动

来源:自贡日报 2019-12-05 14:3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小华)12月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道路客运市场乱象整治冬季攻势行动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市政府决定,从2019年12月1日起至2020年2月1日止,在全市集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冬季攻势行动,依法打击道路旅客运输非法经营,严厉查处出租汽车不规范经营行为,进一步净化道路客运市场经营环境,塑造行业优质文明服务新形象。

据介绍,今年4月以来,自贡市运管部门聚焦交通乱象问题,开展攻坚持续治理取得了阶段性战果。截至12月3日,全市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317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309台次、巡查重点区域4788个、设置宣传点546个,查处黑车715辆(其中四城区499辆、荣县62辆、富顺县154辆),已实施行政处罚252.84万元,行政拘留6人。通过整治,全市中心城区和荣县、富顺县县城黑车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出租车运营行为全面规范,道路客运市场环境持续净化,群众出行满意度明显提升。

市公安局、市运管处、市公交集团公司、省汽运自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就8家新闻媒体提问“如何加强打击效果?如何推进巡游、网约出租车融合发展?如何保障城区居民公交多元化出行?如何提升城乡结合部、农村场镇等农村居民出行服务水平?"等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进行了回答。

新闻推荐

把握核心要义 提升履职能力

(唐圣勇)连日来,荣县政协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作...

荣县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荣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治理好客运乱象 提升市民满意度 自贡集中开展冬季攻势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