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荣县 > 正文

密林深处黄桃香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1-06-11 07:00   https://www.yybnet.net/

选果装箱。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蒋兵 文/图)眼下,正是黄桃成熟季节,荣县铁厂镇大丰村的桃园,呈现出硕果累累压弯枝头的丰收景象。

桃园的主人叫张学军,今年53岁,来自安徽。他经营了30多年水果,2018年到大丰村流转土地200多亩、投入近200万元,开垦山地种植黄桃,成为了黄桃落户荣县的第一个“引种人”。

他说,今年两百来亩桃园全部投产,黄桃和白桃两个品种有8万多斤产量,明年可达10万斤以上。目前,桃子相继成熟上市,上等果批发价15元一斤,采取线上和线下销售,线下卖当地超市,线上卖全国各地。

张学军夫妻俩来到荣县,让黄桃落户荣县后,还带动了县内度佳镇、新桥镇、东兴镇、旭阳镇发展30万株,所有黄桃树苗、技术均由他提供。他说:“我从事水果经营30多年,全国各地都有营销网络,因此,我不仅要带动当地发展黄桃产业,还要帮助销售黄桃,让种植户有效益。”

新闻推荐

红色讲堂:滋养三代人的心灵

自贡市关工委依托本土红色资源,持续打造关爱工作品牌红色讲堂:滋养三代人的心灵自贡灯会上,由该市关工委牵头制作的﹃百年辉煌...

荣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荣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密林深处黄桃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