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资阳法院审判理论研究创佳绩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4-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邓波 吴杰 记者 吴显云)11日,中国法学会审判理论研究会民事审判理论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全面推进民法总则和环境公益诉讼实施理论研讨会在成都举行。

资阳中院李克洪、温树元,资阳市雁江区法院邓波、倪会撰写的《民事法律行为效力认定和裁判规则建构——以<民法总则>第六章法律适用为目的》,安岳县法院杨祖军、杨浩撰写的《保险合同解除权与民事法律行为撤销权竞合时的处理规则——兼谈民法总则在保险合同纠纷中的适用》两篇文章入选年会论文集。

新闻推荐

党建带科建助推同城化发展

本报讯(记者胡佳音)日前,成都、资阳两地科协组织党员干部50余人赴安岳、乐至,开展党建引领助推成资同城化系列活动。活动...

安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安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法院审判理论研究创佳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