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安岳柠檬”品牌价值达180.67亿元 较上年增长5.24亿元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9-04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朱国强)日前,笔者从安岳县柠檬产业发展中心获悉,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公布了2019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其中“安岳柠檬”的品牌价值已经达到180.67亿元,在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排名中位列全省第二。

从2018年的175.43亿元到2019年的180.67亿元,安岳柠檬品牌价值如何在短短1年实现5.24亿元的增长?安岳县柠檬产业发展中心主任田再泽给出了答案:“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不仅加大了柠檬转型提质的力度,还加大了在质量安全体系建设、病虫害重大风险防控、市场资源整合和配套设施建设上的力度,使柠檬产业基础更加牢固。此外,加大了对‘安岳柠檬’品牌的推介和宣传,引导柠檬加工企业加大对国际市场的拓展力度,使安岳柠檬在国际市场的占有率提高。同时,大力推介‘安岳柠檬’品牌文化和质量安全管控措施及成效,使安岳柠檬的品质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提高了安岳柠檬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

产业基础更加牢固、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高、品质得到消费者认可和信任,正是这三方面的原因,让安岳柠檬进一步获得了国内、国际市场的认可,从而提升了安岳柠檬的品牌价值。据了解,2019年,安岳柠檬种植面积52万亩,年产鲜果61万吨,产值达131亿元。

新闻推荐

寻找成渝文旅新地标新晋网红地标对决!你投哪个?

寻找成渝文旅新地标扫二维码参与投票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徐语杨成都和重庆都是国内有名的“网红聚集地”。...

安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安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岳柠檬”品牌价值达180.67亿元 较上年增长5.24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