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安岳革命老区专项资金资助35位贫困大学生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9-10 07: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朱国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定将努力学习,用行动回报社会……”9月8日,在安岳县革命老区专项资金资助贫困家庭大学生座谈会上,一位即将进入大学校园的新生深情说道。

本次受资助的贫困家庭大学生共有35名,其中10人每人获助5000元、25人每人获助2000元,资助金采取金融机构转账方式予以兑付。

“安岳是‘革命老区县’,希望你们继承革命先辈精神,自强不息;坚定求学之路,刻苦学习,完善自我;知恩图报,奉献社会……”安岳县委革命老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为受助大学生讲述了安岳的革命历史,表达了对莘莘学子的殷切希望,并为部分学生代表发放了资助金。

新闻推荐

资阳市部署人口普查工作

本报讯(记者黄志禄)8月27日,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贯彻国、省人普办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精...

安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安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岳革命老区专项资金资助35位贫困大学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