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安岳 > 正文

资阳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分组会议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1-20 08: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徐嘉欣卢凌嘉郭菁黄智微)1月19日下午,出席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的雁江、安岳、乐至和驻资部队代表团分别在驻地召开代表团会议,审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通过市四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办法草案,审查政府工作报告、《纲要(草案)》、计划报告、预算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振奋人心。”“报告关注民生、接地气,体现了政府的担当与作为。”……各代表团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用数据和事实说话,总结成绩客观实在、细致全面,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分析准确、全面客观,提出的目标任务符合实际、切实可行,是一份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政府对2021年重点工作的安排,准确研判了资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紧紧抓住经济基本盘,牢牢兜住民生底线,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举措有力。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在新形势下资阳市推动高质量发展跨越的关键五年。代表们认为,《纲要(草案)》站位高远、目标明确,既契合资阳市实际,又充分体现了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会上,代表们还就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资同城化发展、加快推进立体综合交通网络建设、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全面提升营商环境、提升红色文化旅游品质、水环境建设、深度推动安岳柠檬产业发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应急物资储备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市级领导分别参加了所在代表团会议。

新闻推荐

资阳供电公司 寒夜检修力保电网稳定运行

四川经济日报资阳讯(王希忠徐燕强记者汤斌)近日,安岳县气温降至零摄氏度,此时,110千伏镇子变电站内却一派繁忙景象,原来国网资...

安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安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分组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