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建设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 乐至高分通过验收评审

来源:资阳日报 2019-12-30 08: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秦健记者李远雄)12月26日,受国家知识产权局委托,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和省知识产权局组成验收专家组对乐至建设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开展验收评审,考核最终评分100.5,顺利通过。

专家组一行走访了企业,并召开了验收评审会,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答辩、打分等程序对乐至相关工作进行评审。乐至高分通过试点县验收,将顺利进入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建设序列。

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副主任、验收组组长杨早林表示,乐至县委、县政府在加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具有大格局、高站位、实推进三大特点。他希望乐至县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申请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建设;进一步发挥知识产权体制机制作用;转化知识产权成果运用,“擦亮”天池藕粉、乐至白乌鱼、乐至黑山羊等地理标志金字招牌,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加快科技和知识产权成果转移转化。

乐至县相关负责人在验收评审会上表示,将进一步落实政策,激励创新热情;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提升创新能力;加强信息利用,增强创新实效;强化执法保护,优化创新环境。

新闻推荐

乐至公安以好家风筑廉洁防线

本报讯(蒋波记者李小凤)近年来,乐至县公安局坚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以陈毅故居廉政教育基地为载体,通过座谈交流、警示教...

乐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乐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建设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 乐至高分通过验收评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