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乐至县将举办首届迎春赏花节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1-16 06:4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资阳讯 (记者 汤斌)近日,记者从乐至首届迎春赏花节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花开帅乡·乐享乐至”为主题的乐至首届迎春赏花节将于1月19日至1月23日在东山镇四川乐至国家林业科技示范园区举行,主要开展迎春赏花、迎春花市、文艺演出、儿童游乐、美食、购物六大活动。

乐至首届迎春赏花节作为四川省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的主会场,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1月19日举行的开幕式,届时将进行全省花卉产业或林业园区发展规划发布,全省2020年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观花品果地图、观花品果精品生态旅游线路发布,四川乐至国家林业园区项目签约和文艺节目演出等,同时还准备了迎春花卉展、森林食品展、摄影展、书画展等系列活动。

第二个部分是1月20日-1月23日的6大主题活动,分别是迎春赏花、迎春花市、文化演出、儿童游乐、新春购物和美食品尝等活动,届时游客除了能享受花海景观的视觉盛宴,也能享受乐至美食带来的舌尖盛宴。

新闻推荐

乐至县去年科技创新 取得历史性突破

四川经济日报资阳讯(秦健杨琪瑶记者汤斌)近日,记者从乐至县经济科技信息化局获悉,2019年,该县申报实施省级科技计划项目11个,争...

乐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乐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至县将举办首届迎春赏花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