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雁城娇子大道西延线建设项目亮相在即 紧抓工期有序收尾确保如期竣工投用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1-13 08:09   https://www.yybnet.net/

迁建的成渝高速公路资阳收费站即将竣工通车。娇子大道西延线。本报记者 秦建华 摄□本报记者陶思懿

近日,“资阳日报”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条题为《节前通车!万众期待的成渝高速收费站即将改造完成》的报道。很快,迁建的成渝高速公路资阳收费站即将竣工通车的消息,便在资阳市民的朋友圈“炸开了锅”。许多网友表示对新建的成渝高速公路资阳收费站竣工通车十分期待!

据悉,为加强老城区和临空经济区的连接,改善城市门户形象,资阳市启动实施了娇子大道西延线建设项目,项目主要内容是对成渝高速公路资阳收费站进行“西移”新建,改善城市交通,并配套建设立交桥、跨线桥、连接线、景观绿化等。项目于2017年5月开工建设,经过两年多的精心施工,终将竣工投用。该项目有序推进的背后,离不开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

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打造重点工程

娇子大道西延线建设项目是改善资阳市城市门户形象、提升城市品质的重点工程,它不仅是资阳城区建成区与临空经济区的重要联系通道,也是建成区连通资阳西高铁站最快捷的城市结构性干道,它的建成对打破成渝高速公路阻隔城市发展现状、促进城区各组团联系有着重要作用。

项目开工至今,为推动项目顺利“落地”、有序推进,全市上下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先后前往娇子大道西延线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施工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施工组织和要素保障等,并对施工安全、工程质量、项目竣工投用时间等提出了要求。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多次前往现场调研,确保娇子大道西延线建设项目2020年春节前竣工投用,更好地满足全市人民的出行需求,以一个全新的形象迎接远归的资阳人和外来游客。

面对市领导的关心重视和群众的热切期盼,娇子大道西延线建设项目的主管部门市住建局丝毫不敢懈怠。项目开工两年多来,市住建局多次召开项目推进会,积极与各相关部门对接,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为项目在2020年春节前竣工通车打下了较好基础。

翘首以盼

市民群众热切期待

“终于不用绕道高新区收费站了!”

“期待大资阳成渝高速公路收费站重放光彩!”

“那个收费站就在我家附近,没事的时候就可以去逛耍,和公园没差别!”

……

对于即将亮相的新建成渝高速路资阳收费站,众多市民和网友表示十分期待,尤其是在ETC全覆盖、8车道增至16车道、迎客区一年四季均有美景等方面,大家的关注度非常高。

“车道增宽了一倍,而且每个车道都能直接开启ETC收费,感觉这个新收费站很‘高大上’,希望能够尽快通车。”市民康女士开心地说。

紧抓工期

全力确保项目如期投用

娇子大道西延线建设项目能否顺利竣工通车?新建的成渝高速资阳收费站能否如期投用?近日,记者再次来到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

在项目建设现场,记者注意到,娇子大道西延线道路施工已基本完成,工人们正有序地进行着喷坡、栽植绿化等工作,“每天几百名工人日夜赶工,一定要赶在节前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据项目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施工人员正在紧抓工期、有序开展收尾工作,全力确保项目在1月13日如期竣工投用。

新闻推荐

用好高质量发展“金钥匙” 资阳市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开放格局

四川经济日报资阳讯(记者汤斌)资阳深处盆地丘陵,未来应该朝哪开放、向谁开放、如何开放?近日,资阳市经济合作局局长王春黎表示...

资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雁城娇子大道西延线建设项目亮相在即 紧抓工期有序收尾确保如期竣工投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