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开车打电话撞倒2岁孩子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9-17 00:36   https://www.yybnet.net/

8日17时许,资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资阳市雁江区凤岭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小孩被一辆川A号牌小型轿车碾压,致小孩受伤严重。

接到报警后,民警林传龙火速组织人员赶往现场后发现,受伤小孩已被送往医院抢救,川A号牌小型轿车停靠在路边。民警随即走访了事发时目击群众,调取了轿车行车记录仪,并对事故现场进行了仔细勘查。据了解,当天下午,驾驶人林某驾车由中交锦湾往香樟园方向行驶,当车行驶至凤岭路时,一名2岁左右的孩子突然冲出马路。林某当时正在用车载蓝牙拨打电话,并未观察到突然冲出来的孩子,导致车辆撞倒了孩子,并从其身上碾压过去。林某发现异常后,立即停车查看,并拨打120和110。目前,孩子由于伤情严重,已被送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救治,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凌敏 李凤洁 记者 吴显云

◎交警提醒

驾驶车辆拨打(接听)电话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当你在行驶途中,有电话非打(接)不可时,请将车停靠在路边安全区域,拨打(接听)完电话后再上路行驶。另外,家长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监管,不要让其独自在公路上行走、玩耍,同时加强对孩子们的安全教育。

新闻推荐

资阳市政协举办委员迎“双节”联谊会

本报讯(记者胡佳音)喜迎国庆、恭贺中秋。9月11日,市政协举办2020迎“双节”委员活动,在“委员之家”学习交流,加强联谊。市政...

资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干部任前公示2020-09-11 07:27
评论:(开车打电话撞倒2岁孩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