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全国行业“大咖”齐聚资阳共话口腔医学发展未来

来源:资阳日报 2020-10-19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何柳)10月16日,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口腔医学会会长、秘书长、行业专家学者齐聚资阳中国牙谷,召开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九次省级口腔医学会会长、秘书长联席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文峤参加。

赵文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资阳直接连接成都、重庆两个国家中心城市,具有“双门户”的区位优势和全域临空的发展潜力,正举全市之力打造中国一流、世界知名“中国牙谷”。诚挚邀请各位学会领导、专家学者继续关心关注中国牙谷发展,全力创响口腔产业民族品牌。

会上,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俞光岩讲话并作《2020年重点工作及下阶段工作要点》工作报告,中华口腔医学会秘书长岳林主持会议,四川省口腔医学会会长周学东作《党建引领学会,发挥智库作用》经验交流。中华口腔医学会围绕促进分支机构有序发展、会员工作、学术交流等进行主题报告,各省参会代表结合本学会工作经验热烈讨论。

在资期间,与会人员还前往中国牙谷规划展示馆、卡瓦(四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四川正美齿科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博恩口腔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牙易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爱齐(四川)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等实地参观调研,共同为中国牙谷建设建言献策。

新闻推荐

资阳市九曲河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九曲河沿岸部分商铺第四次招租公告

为丰富城市商业文化氛围,充分发挥九曲河综合整治工程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资阳市九曲河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决定对九...

资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行业“大咖”齐聚资阳共话口腔医学发展未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