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今日资阳”征集卡通形象 万元奖金等你来!

来源:资阳日报 2020-10-19 07: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胡莹)为着力打造“今日资阳”客户端品牌形象,提高品牌辨识度,即日起,资阳新闻传媒中心(资阳日报社资阳广播电视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今日资阳”客户端卡通形象。

据悉,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10月23日,个人和团队均可参与投稿。设计稿主题需积极向上,能结合“今日资阳”客户端产品属性,体现“资讯”“政务”“服务”三大版块特色。卡通形象名称需简单易懂,便于记忆,可应用于多平台、多形式宣传及文宣产品制作。

有意者可在规定时间内将电子版设计文稿发至邮箱1468160581@qq.com,并注明设计者姓名及联系方式,邮件标题应注明“今日资阳卡通形象征集”。一个投稿人提交多个作品的,每件作品均应注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团队创作的作品,以第一主创人的身份投稿。提交作品时,应提交卡通形象角色完整设计展示稿1张,附文字说明;作品角色不低于5个表情展示、4个动作展示。提交作品格式标准为JPEG,文件大小为A4幅面(或1920*1080)、分辨率300dpi,单张图稿不超20MB。

评选以“网络+线下”方式进行,将于11月3日公布评选结果,产生入围产品网络人气奖6名,确定最终入选作品1个。入选作品作者将获得奖金10000元及获奖证书。

新闻推荐

临空经济区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和宗教团体负责人座谈会

本报讯(记者蒲敏)10月15日,资阳临空经济区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和宗教团体负责人座谈会。会议通报了中共资阳市临空经济...

资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日资阳”征集卡通形象 万元奖金等你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