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快递员 快递服务不停歇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2-18 07: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韩成玺)春节期间,资阳各家快递公司虽然因员工放假等原因,寄递时效或稍有延长,但在岗快递员舍小家顾大家,持续为市民提供寄递服务。

大年三十早上7点,快递员何希已像往常一样驾驶投递车出了门,在小区门口便利店买的一个面包便是他的早餐,“今天人手比往常少,得早点去网点分拣投运。”何希说。

何希是资阳韵达快递的一名投递员,今年是他从事快递行业的第四个年头。因他是资阳本地人,家就在资阳城区,春节期间便留在网点值班。此外,他还主动承担了两名回家同事的业务,为有需求的市民们提供寄递服务。

扫码、标记、按配送点远近摆放,距离远的小区里的快递码放在车厢最里面,然后依次将附近小区的包裹装上车。分拣完毕,已经9点,来不及歇会儿,他就开始去投送了。

(下转02版)(上接01版)

以往,何希每天要派送400余个包裹,大年三十的投送量虽然只有200余件,但也要花费不少时间。“小区里的代收点基本都关门了,放在门卫那里又不行,公司规定所有派件都需要送到客户手上。有时客户不在家,就会造成二次派送。”何希说,春节期间服务不停歇,只要有快递,他们就会及时派送。

几番电话打下来,将未派送出的快件重新装上车,何希驾驶车子又匆匆奔向下一个投送点……

据悉,目前在资阳注册的快递企业有16家,分支机构33家,有快递员2000余名。春节期间,快递行业都留有人员坚守岗位,正常提供揽派服务,为市民提供便利。

新闻推荐

担起主责 做好主业 精神文明之花悄然绽放 资阳市暨雁江区妇幼保健院获评“四川省文明单位”

资阳市暨雁江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义诊(资料图片)。□全媒体记者郭春荣“正常母乳喂养的婴儿大便都是金黄色、糊状...

资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快递员 快递服务不停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