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徐芝文调研市民服务中心项目时强调 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民生工程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2-20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陶思懿)2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芝文到市民服务中心调研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规划好、努力建设好市民服务中心项目,努力把市民服务中心建设成为资阳人民满意的民生工程。

在项目建设现场,徐芝文听取了关于市民服务中心在空间规划、内部结构、功能配套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他指出,市民服务中心既是服务广大市民的重要平台,也是展示资阳城市魅力和文化品位的地标性城市窗口,各有关部门和项目建设方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规划好整个项目的空间布局、功能分区,努力把市民服务中心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的民生工程。

徐芝文强调,要依托市民服务中心,做好新时代政务服务工作,要科学设置办事窗口,杜绝浪费公共资源,要切实加强信息化建设,着力提升服务水平,真正为人民服务、为群众解忧。要充分整合智慧治理中心各项功能,构建以应急管理、政务服务、社会治理、城市运维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治理平台,充分发挥“城市大脑”作用,提高城市治理效能。要利用好项目空间,提前谋划、合理安排,防止重复建设,要提升项目功能,发挥整体效应,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赢。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理念,精心组织、精细施工、精致管理,安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让项目早投用,让群众早受益。

市领导李丹、刘华彬、王琪,市政府秘书长孙智,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四川资阳雁通运务有限公司客运中心超市和餐厅招租公告

为丰富城市商业文化氛围,充分发挥客运中心人员密集集散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四川资阳雁通运务有限公司决定在资阳市公...

资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快递服务不停歇2021-02-18 11:48
评论:(徐芝文调研市民服务中心项目时强调 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民生工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