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雁城建设南路西延线半幅通车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4-21 08:04   https://www.yybnet.net/

半幅通车的建设南路西延线。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黄智微)“建设南路西延线再次开通,挡板已经拆除,已经能看见车辆在行驶了。”近日,不少市民向记者反映建设南路西延线通车了。4月19日,记者从代建业主市若愚路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证实,建设南路西延线已实行半幅通车。

19日早上,记者来到建设南路西延线松达广场路口,看见原本打围施工的挡板已经拆除,路边有几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人行道的铺设工作。车行道路面交通标志标线已经完善,路口红绿灯已经安装完毕,现场来往的小车和电瓶车络绎不绝。

“为缓解资阳老城区和皇龙片区间的交通压力,建设南路西延线15日起开始实行半幅施工,半幅通行,将持续至这条路正式通车为止。”市若愚路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浪告诉记者,建设南路西延线的电缆、水电气已铺设完成,人行道和路灯也基本铺设安装完毕。目前,正在进行道路两旁绿化和路面沥青的铺设。

“我刚刚从第一人民医院新区过来,不用再从乐山商业银行那条街绕行了,节约了几分钟。”出租车司机张震高兴地说,“期待这条路全面通车的那一天。”

据悉,建设南路西延线东起建设南路终点(建设南路与骏兴路交汇处),西接松涛路,道路全长737米、宽40米,双向8车道(含非机动车道),配套建设市政污水管网、路灯工程、绿化等综合管线工程,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周边交通拥堵现状。

新闻推荐

白坡村:农旅结合走出乡村振兴路

白坡村村民喜采樱桃。全媒体记者赵明摄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陈维)眼下,正是樱桃成熟的时节。在雁江区伍隍镇白坡村,这里的村...

资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雁城建设南路西延线半幅通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