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资阳市城投公司:城市建设不放假 安全进度一起抓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5-06 07: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佳雨)“五一”期间,市城投人职责在肩,始终坚守在项目一线,为推进项目进度而默默付出,用实际行动谱写劳动者之歌。

近日,在雁城大千路改扩建工程现场,50余名工人正忙着安装路缘石、平整路面、清扫建渣。施工方表示,他们将保质保量加快工程进度,争取节后拆除围挡,让大千路全线通车。“天气逐渐升温,为防止工人中暑,我们已为工人们准备了各种清凉饮料以及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药品。”项目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大千路全长1.39公里,作为资阳的“网红路”,每年春天红叶李盛开的时候,都会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拍照。自项目建设以来,为高效推进建设,红叶李暂被移栽他处。等项目完工后,红叶李将重新移栽回大千路。

在滨江大道提升改造项目施工工地上,机械轰鸣,工人们正有序进行绿化带施工、人行道地砖铺设。据了解,市城投公司负责实施的城区在建项目工地上,“五一”小长假期间都在加紧施工。包括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在内的相关人员均放弃了休息时间,坚守岗位,一手抓安全,一手抓进度,努力把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

与此同时,为了方便市民出行,缓解交通压力,市城投公司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精心组织、倒排工期,加快城区道路建设工作。目前,南骏老厂片区市政道路4号路、资阳市春天大道改扩建项目、公园路延伸段、建设南路西延线等道路均于5月1日实现开放通行。

新闻推荐

资阳市雁江区开展城区活禽交易宰杀整治工作

为有效扼制城西、城南等市场活禽交易宰杀反弹迹象,4月21日,资阳市雁江区市场监管局牵头区农业农村局、区公安分局队、资溪...

资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美丽资阳清风颂2021-04-30 08:02
猜你喜欢:
评论:(资阳市城投公司:城市建设不放假 安全进度一起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