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国网红细胞志愿者关爱困难家庭儿童

来源:资阳日报 2021-05-07 07:37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谢承爽

“距离中考越来越近了,对考上高中有信心吗?”5月2日下午,在雁江区中和镇干沟村的一处农家院坝里,志愿者蒋小康关心地询问李英、李鹏的学习情况。蒋小康是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资阳市雁江供电分公司迎接供电所党支部书记,作为国网资阳公司红细胞志愿者的代表,这次他带领迎接供电所党支部的红细胞志愿者和来自四川京川大正油田技术服务公司的爱心志愿者,一起为这个困难家庭送去关心和慰问。

李英、李鹏是姐弟俩,李鹏今年初一,姐姐李英正在读初三。由于母亲患有精神疾病,父亲仅靠跑摩的赚钱养家,家庭经济状况困难,也给姐弟俩的前途蒙上了一层阴影。

2018年,蒋小康偶然得知了姐弟俩的情况,决定自掏腰包帮助他们。三年来,他多次给这家人送米送油,给姐弟俩买衣服买书,这次上门慰问又给姐弟俩一人买了一双运动鞋和几套新衣服。

“一定要努力加油,把成绩考好,你们这个家庭才有希望。有啥困难你们都可以给我打电话,我们一定想办法帮助你们,但唯独学习成绩只能靠你们自己努力。”蒋小康鼓励姐弟俩说。

蒋小康告诉记者,他将持续关心帮助姐弟俩求学,“红细胞”也将一如既往地用实际行动关心爱护困难家庭儿童,尽最大的努力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新闻推荐

“五一”慰问劳动者 情系一线送关怀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卢凌嘉)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周月霞看望慰问了...

资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美丽资阳清风颂2021-04-30 08:02
猜你喜欢:
文明游是主流2021-05-06 07:44
评论:(国网红细胞志愿者关爱困难家庭儿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