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超凡魔术师》首场节目开录 范冰冰现场放飞自我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10-01 17:07   https://www.yybnet.net/

范冰冰与魔术师互动

近日,江苏卫视《超凡魔术师》进行了节目首场录制。作为“魔术竞技类”节目,录制现场可谓是惊喜频出。魔术类节目在当今综艺节目市场中可以称得上一支“概念股”,而国内各大卫视均缺乏相关的制作经验,江苏卫视在长时间的准备和磨合后,给观众们呈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超凡魔术师》将于10月13日晚上10点首播。录制现场,范冰冰、魏坤琳、陈智玲、惠若琪、曾舜晞、杨旭文、李淼等“魔唤师”也是频频互动,放飞自我。

“我很喜欢魔术,但应该是魔术界的傻白甜。”范冰冰在登上《超凡魔术师》的舞台后如是说。从“范爷”晋升为“李太太”,加冕金鸡奖最佳女主角,近期喜事多多的范冰冰自从确认加盟《超凡魔术师》后就成了节目的焦点人物。而在录制当天,范冰冰刚一登场便引起了全场观众的欢呼,以及整齐划一的“大黑牛”呼喊,如此高姿态的登场对应的却是范冰冰平易近人的表现。

虽然范冰冰此次在《超凡魔术师》主要担任的是魔术评审“魔唤师”,但自称“学生”的她在整个录制过程中却颇为“忙碌”:不仅针对魔术表演一直踊跃发言提问,有时还会像主持人一般提醒其他“魔唤师”发言,同时还会要求场内观众在魔术师表演时保持安静,来保证魔术师能够平稳发挥,用范冰冰自己的话来说:“《超凡魔术师》这节目我真的录嗨了!”

不仅在点评的时候忙碌,在魔术表演中范冰冰也成了“香饽饽”。魔术师表演经常需要一个魔术助手在一旁相助,而广受欢迎的范冰冰就成了魔术师们争相邀请的对象,而范冰冰也表现出了非常配合的姿态。当天,她被一位来自香港地区的魔术师叶望风邀请上台,顺利完成表演后她还主动提出要纸巾帮魔术师擦汗,让叶望风瞬间成为“迷弟”。很少参与综艺节目的范冰冰有如此的反差实在是让人意外,想必节目播出后又可以吸引到很多粉丝的关注。(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潘粤明否认这些年被耽误

这两年,潘粤明一直在刷新外界对他的认识。《唐人街探案》的病态父亲形象,让他丢下了“白面书生”的包袱;《跨界歌王》里恣意的摇滚演唱,给他添了一抹狂野的气息;而在豆瓣评分9.0的网剧《白夜追凶》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杰伦那英相互吹捧2017-09-22 14:06
评论:(《超凡魔术师》首场节目开录 范冰冰现场放飞自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