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潘粤明否认这些年被耽误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09-26 11:57   https://www.yybnet.net/

这两年,潘粤明一直在刷新外界对他的认识。《唐人街探案》的病态父亲形象,让他丢下了“白面书生”的包袱;《跨界歌王》里恣意的摇滚演唱,给他添了一抹狂野的气息;而在豆瓣评分9.0的网剧《白夜追凶》里一人分饰孪生兄弟之后,他被认为拥有“精分式演技”,一会儿是潘粤明,一会儿又成了“潘粤暗”。

几年前与董洁的一场婚变,让他的形象跌至谷底,星途也一度受阻,不过如今他还是“绕”回来了,以最初的演员的身份,而不是娱乐明星,再度出现在观众面前,获得肯定。

许多人说,这些年,他被狠狠地耽误了。近日在接受专访时,潘粤明却反驳道:“走的每一步都有用。”过去外界总是评价这个少年成名的北京演员身上有股混不吝的气息,但在经历了种种人生起伏之后,他对于事业、人气,流露出几分钝感的知足。他说现在更懂得珍惜了,“我父母他们挺爱看弹幕里的评论,我看他们乐,就觉得自己拍了个好东西。大家喜欢,父母高兴,幸福也就这些了。” (搜狐网)

新闻推荐

花式赞美之后看看人家是怎么好好学习的!

黄晓明在电影《中国合伙人》里面,有大段大段的英语台词。江疏影曾为学好英语去当餐厅服务员。真人秀节目喜欢走出国门,带领观众领略世界风光,因此录制节目的明星除了要会秀真人以外,还需要学会“秀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杰伦那英相互吹捧2017-09-22 14:06
评论:(潘粤明否认这些年被耽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