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文艺女神”江一燕挑战喜剧“笑果”好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1-19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的《喜剧总动员》里,大家心目中十分文艺范儿的江一燕让人耳目一新,收获粉丝无数。昨日,江一燕在接受采访时让记者了解到,原来文艺女神还可以这样演。

面对文艺青年江一燕,记者发问:“参加喜剧节目难道不担心人设崩毁么?会不会有心理负担?”让人意外的是,外表矜持的江一燕爽快答道:“我向来是没有束缚的,不管是参加真人秀或者是生活当中,我觉得我都是随心所欲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个是唯一的目标。我觉得除了表演和角色之外,其他时候都是很自我的,所以不会担心人设崩塌,我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儿和喜欢做的事儿,而且一直也很喜欢喜剧,即使知道也许会做不好,但是因为喜欢,所以还是敢于去做,敢于去冒险,这可能是我上这个舞台的初衷吧。”

“小品《我叫吉米》感觉又一次解放天性了,中间有这么个解放天性的过程么?”记者继续发问,“这个问题其实也是我自己比较困惑的问题。其实演员是有局限性的,因为大家看到你生活当中的样子,然后看过你以往的角色,他们就会给你设定一个固有的模式,认为你就是演正剧的或是演悲剧的,所以导致我心里面喜欢的多种多样的表演方式并没有能够很全面地被开发出来。所以我也一直和节目组‘抗议\’,我要演喜剧,我要演可以让我在这个舞台上很疯、很颠覆的剧本。我记得我那天演完《我叫吉米》的时候,这个节目的负责人跟我说,一燕你演得太好了,你怎么还可以这样子演!我觉得这才是我想要上这个舞台的最终的效果和我对自己的期待。”

“《我叫吉米》真的非常完整和新颖,你的舞蹈基础也彰显无疑。现在你对喜剧有没有什么新的或者更深的认识。后面会不会还有更劲爆的?”记者对江一燕后面的表现十分期待。“我觉得《我叫吉米》里,首先有非常好的演员一起合作,比如说常远,这些演员在舞台上非常放松,他们也知道观众的开心点是什么,这个对我来说完全是重头学起的。那可能在我第一次演的时候,他们会跟我说,你要不断地放大,让观众看到你的形体,看到你的语言,到一定的阶段以后,你又要往回收,这个分寸要把握好,我觉得演喜剧特别难,但是我也学到了很多,所以我也会更期待好的剧本,其实对于演员来说,适合的角色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喜剧界新人江一燕回答得十分谦虚。

“除了你之外,翟天临、郭涛等等明星都参与了喜剧表演,你觉得明星演舞台喜剧存在跨界一说么?”记者又抛出疑问。“舞台一直对我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因为我演过话剧,我也唱过歌,我知道舞台的魅力在于它没有NG,你的表演必须是最真实的,一次性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这对演员来说其实也是一个挺大的挑战,它非常考验演员的功底以及情绪把控的能力,当你在舞台上失误了,你还能不能够挽救你自己,挽救你的表演,或者是彻底演崩了,或者是创造奇迹,这都是舞台给演员的最真实的一种冲击。我觉得这个是挺有意思的。” 江一燕坦言。

王薪玟

江一燕(左二)在节目中

新闻推荐

张静初主演公益电影首映 聚焦“轻度自闭症”人群

16日,由张静初主演的公益题材电影《我的影子在奔跑》正式公映。该片讲述了单亲妈妈田桂芳(张静初饰)陪伴并独自抚养患有艾斯伯格综合症(轻度自闭症)儿子修直成长的故事。影片中的修直患有艾斯伯格综...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文艺女神”江一燕挑战喜剧“笑果”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