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面对魏大勋,颖儿坐姿谨慎,应采儿却太豪放,网友:替大勋捏把汗

2018-10-11 16:41   https://www.yybnet.net/

《妻子的浪漫旅行》可谓是这个秋季网友最喜闻乐见的网综节目,不仅有谢娜这个搞笑担当,还有应采儿这个怼人担当,以及程莉莎的稳重和颖儿的安静,节目组选的4位人妻嘉宾,真的性格互补也增加很多看点。

而最新一期的未播花絮中,依旧带领观众去感受到妻子团和魏大勋这个跟班小弟之间有趣的故事。这次一行人来到美丽如童话一般的瑞士,住进宽敞而又明亮的酒店,终于一扫刚到布鲁塞尔时住在狭小拥挤的民宿的压抑感。

一到瑞士的酒店,几个人大概是累了,就开始坐在休息,当时应采儿和魏大勋互相坐着说话。而颖儿则在一旁低头忙着其他事情,程莉莎来回的收拾东西。并且几个人一边休息一边也在盘算接下里的行程中,剩余的存款够不够花的问题。

结果,一提到钱,应采儿又开始跟程莉莎“急眼”,说要不是你撕了清单,我们就知道现在还剩多少钱了。而程莉莎也马上说,是是是但是我记得还剩多少钱好吗?不过两人很快就转移别的话题,毕竟前面已经因为这个事情吵过架了,所以不会再继续针对清单这件事。

虽然是很小的一段插曲,可是网友们还是发现其中的亮点,是因为应采儿的坐姿,实在太豪放了!她就这样大剌剌的坐着,简直也太随性了吧?况且,对面坐着的是魏大勋,就算节目中互动调侃是“干儿子”、“干妈”,但是这么随意的大剌剌坐姿,也是有点那啥了。

网友也是发现这个亮点,纷纷弹幕留言说这坐姿,不愧是母子,哈哈哈!意思是调侃应采儿和魏大勋,两人可以说是同款坐姿了。还有网友说不愧是大哥的女人,霸气的坐姿!更有网友花式调侃说替魏大勋捏把汗~~毕竟,应采儿和魏大勋,是面对面坐着。

当然网友也都是在开玩笑,只是玩笑归玩笑,应采儿的坐姿应该是需要注意一下的。尽管穿着短裤,但这么坐还是有点不妥,尤其是对照看看旁边的颖儿,她也是爱穿短裤,可是她的坐姿就很小心翼翼的,并且记得收腿了!

小扒觉得应采儿这么坐其实也是跟她本身的性格有很大关系。一来录节目很累就会不经意的放松下来,瘫坐在椅子上倒也是情有可原的。二来,她已经将魏大勋视作为“男闺蜜”的状态,再加上节目中两个人总是“干妈”“干儿子”的互怼,且在应采儿眼中魏大勋其实也算是个小孩,所以相处下来,应采儿某些时候的顾虑,会相对减少。

但是,女性穿短裤无论在什么场合,还是需要时刻注意防范的,以免走光带来尴尬。除了短裤还有短裙,都是很容易产生走光的一些女性最爱的穿搭“雷区”。最好都学学颖儿,坐下来记得收腿,不仅显得优雅一些还会防止走光。

最后互动问答时间,请问如果穿短裤或是短裙在各种场合坐着时,你会做好防护吗?会格外注重仪态吗?欢迎大家留言讨论哦~~

新闻推荐

应采儿自曝18岁时险遭潜规则!陈小春发飙:你是不是人

娱乐圈潜规则真的存在?在应采儿参加的某综艺节目中有娱乐圈大爆料环节,应采儿自曝18岁时险遭潜规则,听得在场的陈小春立刻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面对魏大勋,颖儿坐姿谨慎,应采儿却太豪放,网友:替大勋捏把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