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江宏杰晒与女儿搞怪合影照,隔空示爱福原爱狂撒狗粮

2018-10-10 22:23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0日,江宏杰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与女儿的搞怪合影照,并隔空示爱福原爱称:“Love you”。前段时间,节目《幸福三重奏》正式收官了,江宏杰福原爱夫妇录制全程频频狂撒狗粮,甜蜜程度简直爆表。生活中,两夫妻同样是如热恋一般恩爱无比,江宏杰基本上每次发微博都会艾特老婆福原爱,十足的一个宠妻狂魔。

当然,江宏杰除了是一个爱老婆的老公,还是一位宠女儿的爸爸。照片中,江宏杰抱着女儿小小爱,露出一副张大嘴巴的表情,模样相当地搞怪。作为一个新晋奶爸,江宏杰带女儿的日常都展现出了满满父爱。镜头里的他虽然头发凌乱,戴着一副黑框近视眼镜,但这丝毫挡不住他那帅气万分的长相。而一旁的女儿小小爱则是睁着大大的眼睛,嘟着小嘴,模样特别的可爱。不过被爸爸紧紧抱住的小小爱,双手不由自主地挣开,貌似还有些“不情愿”,难道是被江宏杰的大嘴吓到了?

虽然今天江宏杰和小小爱的合影走的是“搞怪风”,但是平时两父女的同框画面还是很美的。帅气奶爸加上奶萌闺女,果然是一对高颜值父女。

通过节目《幸福三重奏》可以看出,江宏杰与老婆福原爱每次都是偶像剧式的相处模式,不知道两夫妻带娃又是怎样的画风呢?

看到江宏杰晒出的合影照,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我的天,这是谁家的孩子那么好看。”“和小爱真的太像了,都一样可爱的不行不行的。”“爱酱好幸福,小小宝贝的脸好想捏捏喔!”

新闻推荐

嘤嘤嘤,你们让马思纯闭嘴,是不是只想看她哭

转眼热播剧《橙红年代》居然就要收官了……追剧的欢乐时光总是这么短暂,临近大结局剧情全方位开虐,除了不舍,最想说的是:求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宏杰晒与女儿搞怪合影照,隔空示爱福原爱狂撒狗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