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应采儿自曝18岁时险遭潜规则!陈小春发飙:你是不是人

2018-10-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潜规则真的存在?在应采儿参加的某综艺节目中有娱乐圈大爆料环节,应采儿自曝18岁时险遭潜规则,听得在场的陈小春立刻发飙。

10月10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在应采儿、谢娜等人参加的某综艺节目中的最新预告中,将玩起娱乐圈大爆料游戏,但语出惊人,应采儿一席话让在场的朋友们都震惊了,连陈小春都生气坐不住了。

应采儿表示在自己18岁刚出道拍电影的时候,有一天回到入住的酒店,就有秘书敲自己的房门,而且对方手里拿了一纸袋的钱给自己,在场的谢娜、程丽莎、魏大勋等人听完都心照不宣。

而作为应采儿丈夫的陈小春听完之后很不是滋味,怒火中烧直接就对着镜头发飙放话:“有胆子就来吧,你自己问自己爹妈,你是人不是人。”

其实这种事情给谁都会生气,不仅因为陈小春是应采儿的丈夫,重点是应采儿那时候才刚出道18岁的小姑娘而已。而陈小春也是“山鸡哥”本色出演当场发飙护妻。

陈小春虽然比应采儿大,但对妻子应采儿一直都是百依百顺,非常宠爱,什么事情都把老婆应采儿放在第一位。去年陈小春带着儿子陈皮上综艺节目,也是展现出严肃爸爸的模样。

很多网友对于陈小春如此护妻,公开在节目中就发狠话,纷纷为之点赞叫好,如此宠爱应采儿也是让人羡慕。

新闻推荐

林志颖带Kimi出门旅游,小Kimi真的长高了不少

还记得《爸爸去哪儿》第一季里的那些萌娃吗?当初可爱奶萌的Kimi已经长成了大哥哥,“风一样的女子”森蝶(田雨橙)变成了亭亭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应采儿自曝18岁时险遭潜规则!陈小春发飙:你是不是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