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韩雪夺冠有争议,到底是怎么就全网嘲了?

2018-12-13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我就是演员》终于收官了,冠军被韩雪夺得,韩雪的实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然而还是有很多人质疑冠军的真实性认为有内幕,虽然韩雪很厉害但是其他演员也很有实力怎么就韩雪夺得了冠军呢?到底她是哪里比其他演员更优秀了。

最近韩雪频繁出现大众面前热度比以前高了很多,一开始大家对她的评价都是正面的,都说她人美又有实力,虽说以前韩雪不怎么红但是现在曝光度高了之后也算是重新被关注了。

韩雪出道多年一直都是实力和颜值具备但是就是不太红,很多人对她的印象就是有背景,资源好。其实韩雪并不算是资源很好的演员,最近频繁出现在大众面前也只是因为在专业舞台上被认可了,接受了检验,热度高起来了。

韩雪由于标签是白富美、女神,之前一直都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存在,观众觉得跟她有距离。现在女神接地气了大家被实力震惊的同时现在又觉得太过于活跃了,而且也有点视觉疲惫了。

早些年的韩雪古装也是一股仙气给人印象极深,观众遗憾她没有很多的作品,现在倒是曝光多了观众又不太买账了。虽然韩雪一直有家境深厚的说法但是并没有担任几次女主角,也都不是在大IP里有露脸的机会。如果说《我就是演员》让韩雪被群嘲,那韩雪其实也挺冤枉的,如果得奖的是其他人那个人估计也会被质疑。

总之希望韩雪能用作品证明自己,期待她的发展~

新闻推荐

邹市明与妻子不和是真的吗?浪漫出国补拍婚纱照破传言

最新一期的《吐槽大会》里,吐槽嘉宾邹市明就因为被张绍刚吐槽而上了热门话题。不过邹市明被张绍刚吐槽的,既不是他独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雪夺冠有争议,到底是怎么就全网嘲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