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幸福的模样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8-19 08:48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钟韵 / 文

有一次看综艺节目,“最美紫霞”朱茵这样和观众分享保养的秘诀:“如果你照镜子的时候,看见你越来越美,那么你是找对人了”。在朱茵旁边的蔡少芬连声赞同道:“对,所以茵茵越来越美了”。

为什么找对人就变美呢?

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恋爱中的男女一定会有争吵,但生气不会太久,必会有一方主动求和,而且不分对错。有了爱情之后,你就不想对方因为你而不开心。想着对方早点恢复美美的笑容,委不委屈又有什么关系?所以为什么人们常说,坠入爱河的人一眼就能看得出来,不自觉地发呆、偷笑,打电话、对视时一副甜腻腻的样子,真可爱!

因为爱情,默默承担辛苦。外表的美是需要保养的,而保养需要投入时间、精力、金钱。如果有了家庭的人能保养得当,精神、肤质俱皆,那么一定需要婚姻中的另一半分担辛苦。简单如换个灯泡、扫地洗碗,复杂如处理纠纷、理财投资。一方懒便需要一方勤,只要爱着对方,便会想着多做一些,对方就少操心一些,这样就能拥有更多空闲时间去休息、护肤、健身,从而拥有美美的外表和美美的心情。

因为爱情,才有前进动力。给对方一个家,给对方更优越的生活,爱情的副产品之一就是保护欲,而要实现的话,就必须变成更好的自己。我的一位闺蜜曾顶住各方压力“下嫁”一个穷小子,而我是少数支持她的人。因为我看到小伙子努力挣钱的样子,真的很爷们。如今他们一起努力,买下了属于自己的房子,过上幸福的生活,闺蜜的笑容都能溢出蜜来,谁见谁夸幸福。

也许有人会说,幸福是一种感觉,是看不见的。但真正体验过幸福的人都会明白,幸福并不隐形。只要双方都沉浸在爱情中,任何人都能看见,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心灵驿站

新闻推荐

俞灏明再拍爆破戏 《闪亮的名字2》致敬战斗英烈杨根思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闪亮的名字》第二季回归。节目将延续寻访纪实与影视化演绎的经典模式,并在英雄故事挖掘、明星阵容...

相关推荐:
永远保有爱的勇气2019-08-19 07:53
这个夏天摇滚流行2019-08-14 13:45
猜你喜欢:
评论:(幸福的模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