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金川 > 正文

阿坝州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提质增效现场会

来源:阿坝日报 2022-03-24 1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州文明办金川县融媒体中心)为高质量完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目标任务,3月20日至22日,阿坝州在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金川县召开全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提质增效现场会,全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截至今年3月1日,全州13县(市)、174个乡镇、1154个村(社区)已全部挂牌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总结推广有益做法和成功经验,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成为学习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开展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的广阔舞台,现场会与会人员参观了金川县建设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新时代文明实践窗口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大道,并召开座谈会,介绍做法经验、相互指出短板不足,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各县(市)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全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以传播党的创新理论为首要任务,以做实思想政治工作为重点方向,以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为基本职责,以中国特色志愿服务为组织方式,以综合利用阵地资源为基础支撑,以解决群众实际问题为工作导向,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高质量建成“一州两区三家园”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康家地》上的家乡人、家乡事和家乡情——访四川省第八届少数民族文学创作优秀作品奖获得者韩玲

第八届四川省少数民族文学创作优秀作品奖各专家评审组对经过公示的提名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于2021年12月25日分别投票表决...

金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提质增效现场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