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金川 > 正文

金川县“三个着力”织紧防疫网

来源:阿坝日报 2022-03-30 09: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付航)今年来,金川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各项决策部署,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各条战线拧成一股绳、劲向一处使,全力以赴、共同努力,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

着力管控细筛选。严格落实“三查三问三告知一劝返”“两报告一检测一隔离”措施,对入(返)县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

着力排查消隐患。全面排查返县人员、摸清人员情况、落实管控措施,确保人员底数不漏一户、核酸检测不漏一人,累计排查1893人,其中省外200人、省内1693人。

着力储备强应对。健全完善应急物资储备体系,坚持政府储备、社会储备相互补充,目前,储备核酸检测试剂13818份,其中,10:1混合采样管11168支、单采管2650只;18615个N95口罩及其他各类口罩364324个;各类消毒液、消毒药品6690瓶、195公斤,各类防疫物资储备充足、供应有序。

下一步,金川县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日常排查,做好信息收集、汇总和上报工作,抓好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新闻推荐

金川县新华书店升级改造 发挥文化阵地作用

去年,金川县新华书店全面完成升级改造,改造后的书店,不仅能满足干部群众日常书籍购买需求,还能静坐其中读书喝茶,实现了文化氛...

金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金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县“三个着力”织紧防疫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