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da0bf5277e9642 Content-Disposition: form-data; name="file"; filename="11784916.html" Content-Type: application/octet-stream 3月24日停气通知-地方网
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紫阳 > 正文

3月24日停气通知

来源:合肥晚报 2022-03-22 10:52   https://www.yybnet.net/

为消除太湖路世纪阳光花园及靶场路中低压铸铁管安全隐患,现定于3月24日8:30至17:30对宁国路至马鞍山路之间的太湖路段沿线区域停气。恢复供气时间:施工完成后对管道进行检测并逐步恢复供气。

涉及民用户:世纪阳光花园(绿阳苑、兰阳苑、金阳苑、橙阳苑、紫阳苑、红阳苑、青阳苑)、温馨家园等。

涉及团体户:安徽城市建设学校、世纪阳光咖啡会所、合肥明星世纪阳光幼儿园等。

另:为配合西二环道路建设,现定于3月24日11:00至18:00对樊洼路至清溪路之间的西二环段沿线区域停气。恢复供气时间:18:00开始恢复供气,恢复供气时长约1小时。

涉及民用户:省肿瘤医院恢复楼、植物园职工住宅、金凯花园、鼎元别院等。

涉及团体户:徽润楼酒店、省肿瘤医院、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食堂等。

合肥燃气集团提醒您:停气期间,请注意“一开三关”,即开厨房窗户,关闭灶具开关,关灶前阀,关厨房门,请用户检查并相互转告叮嘱。停气时间结束后,若出现使用不正常等情况,请及时联系蓝焰热线(65133333)。停气期间,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余洋

新闻推荐

安康市总工会 让包联村村民喜领“红包”

本报讯(谭金花)近日,在包联部门安康市总工会的指导下,紫阳县大连村迎来了村集体经济合作社有史以来的首次分红,村民以“股东”...

紫阳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任河“搬水”2021-12-14 09:02
评论:(3月24日停气通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

    -----------------------8da0bf5277e9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