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紫阳 > 正文

紫阳公安全员行动 筑起抗疫防线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2-04-06 01:12   https://www.yybnet.net/

3月25日起,紫阳县公安机关及全体警务人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截至4月3日,紫阳公安机关共配合核查涉疫数据1万余条,排查风险点位90个,排查人员4251人,累计投入警力850余人次对全县11个集中隔离点、13个封控区、8个管控区、包联共治共建的9个居民小区开展管控和执勤值守。

全县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2066人次,车辆868台次,查控车辆3311台次,查控人数6921人次,劝返车辆2822辆,劝返人员1429名。

在共治共建封控工作中,民辅警与封控的43户群众家庭结成帮扶对子,组建警民“指尖警务”服务群,对群众生活用品、物资等需求,民警逐一登记,及时购置配送,解除了群众的后顾之忧。

据统计,疫情防控期间,全县公安机关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事项300余起,暖心服务赢得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广泛赞誉。

紫阳县公安局迅速部署严打妨害疫情防控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和深入开展“大巡防、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四大行动”。每天投入97名警力,全力保障了累计20余万人次的核酸检测采样点秩序维护。由128名民辅警组成的社会面管控专班,坚持“三班三运转”,对城区实行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巡逻管控;各基层所队大力推行“所队融合+红袖章+志愿者”社会面巡防工作机制,全面加强各类风险检查整治,最大程度把不稳定因素解决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

通讯员何春地

新闻推荐

两家人有矛盾 一面墙堵在门口10年 多部门屡次调解无果

因为和同村村民有矛盾,一堵墙立在门前10年之久,这让庞先生很无奈。庞先生家住在紫阳县高桥镇双龙村二街,家里的小楼门前有一...

紫阳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紫阳公安全员行动 筑起抗疫防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