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德保 > 正文

德保警方捣毁1个赌博窝点 抓获涉赌人员33人,查获涉赌车辆13辆,缴获赌资7万余元

来源:右江日报 2020-03-27 08: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德保讯近日,德保县公安局发起凌厉攻势,成功捣毁1个流动赌博窝点,当场抓获涉赌人员33人,查获涉赌车辆13辆,缴获赌资7万余元。

春节以来,该局燕峒派出所不断接到群众举报称,辖区内有人聚众赌博,参赌人员多,影响群众的生产生活秩序。收到举报后,燕峒派出所立即向局领导汇报,该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要求严厉查处,并指派精干警力迅速开展调查工作。经燕峒派出所缜密排查,发现辖区内有人在偏远村屯开摊设赌聚众赌博。组织者把赌博窝点选在偏僻山村,反侦察能力很强,安排专人多处盯梢,每次开赌时间、地点不固定,给打击工作带来了极大难度,警方多次采取行动都无功而返。

为彻底捣毁赌博窝点,燕峒派出所转变工作思路,一个月来组织警力不辞劳苦,跋山涉水,秘密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对参赌人员、赌博窝点可能藏匿地点等情况一一了解掌握清楚,并结合赌博窝点所在村屯的地理特点,研究分析可能出现的各种状况,最终制定了行之有效的抓捕工作方案。

3月14日晚,通过前期的缜密调查和摸排,民警最终锁定组织者将赌博窝点开设在一间无人居住的民房内。抓捕时期成熟,该局领导立即指令燕峒派出所、应急队开展集中收网行动。为避免打草惊蛇,行动组兵分两路:一组人佯装参赌人员从进村入口正面出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在村口盯梢人员悄悄控制。另一组人则从村后山头进行包抄来个瓮中抓鳖,最后两组人员形成合围之势冲进该民房内,一举将涉赌人员全部抓获。

经调查,有15名涉赌人员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余18名参赌人员被依法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李秋媛

新闻推荐

德保县税务局: “云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德保讯近期,为消除疫情对企业复工复产的影响,德保县税务局采取“云服务”方式,通过远程申报、预约服务、手机APP、...

德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保警方捣毁1个赌博窝点 抓获涉赌人员33人,查获涉赌车辆13辆,缴获赌资7万余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