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靖西 > 正文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靖西基地揭牌

来源:右江日报 2019-11-08 08: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周福宁)11月4日,中国新闻摄影学会靖西基地授牌暨“记者走基层聚焦中国绣球之乡——靖西”采访活动在靖西市旧州举行。市委常委、靖西市委书记钟恒钦,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王宏出席活动并为基地揭牌。

钟恒钦说,靖西是祖国西南边陲的山水秀丽之乡,山清水秀,四季如春,也是“一带一路”和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的重要节点,更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级市。钟恒钦希望各位新闻摄影工作者把镜头对准美丽的靖西山水,对准脱贫攻坚一线的广大干部,把靖西秀美的山水田园风光展现出来,把脱贫攻坚干部艰苦奋斗的精神反映出来,让靖西通过镜头走向世界,也让世界通过镜头了解靖西。

王宏表示,靖西山灵水秀,风景怡人,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在靖西设立基地,既是对这块土地的热爱,也是中国新闻摄影学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四力”的具体体现。中国新闻摄影学会的会员们将用镜头拍摄绣球之乡的美,感受壮民族文化之美,向全国、向世界推介靖西。

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新闻社、广西日报、湖南日报等40多家中央和省级媒体的60多位摄影记者及区内外50多位摄影家参加揭牌仪式。新闻摄影记者还将深入靖西市的扶贫示范点、口岸、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景区等开展综合专题采访活动。

新闻推荐

“这样走,小康肯定有” 记靖西市三西村支书许朝冲

许朝冲是靖西市安德镇三西村支书,他才上任几个月,三西村就摘掉了贫困村的帽子。提到他,村民们都会竖起大拇指:“许朝冲是个好...

靖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靖西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新闻摄影学会靖西基地揭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