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靖西 > 正文

右江民族医学院系列专场招聘会助力2020届毕业生求职就业 □隆文斌 刁 宇 文/图

来源:右江日报 2020-07-01 08:46   https://www.yybnet.net/

崇左市人民医院专场招聘会现场。

为落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继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右江民族医学院陆续联系靖西市人民医院、崇左市人民医院和防城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来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招聘工作。

6月16日上午,靖西市人民医院院长梁显锋一行4人来到右江民族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专场招聘会。右江民族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近50人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

会上,梁显锋将靖西市人民医院发展情况、岗位职责及待遇方面等向所有应聘的学生做了简明扼要的介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梁显锋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会后,10多名毕业生投递了简历或登记了就业意向信息。本场招聘会不仅拓宽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也进一步巩固了右江民族医学院临床医学院与实习就业基地的合作。

6月18日上午,崇左市人民医院在右江民族医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招聘会采用直接面试的形式进行,崇左市人民医院领导与右江民族医学院领导做了交流,会后即开展相关招聘工作。招聘会上陆续有50多名护理、临床等专业的学生前来应聘。

6月19日上午,防城港市第一人民医院人事科相关负责人到右江民族医学院开展专场招聘会。会上有临床、护理、影像、康复等专业的60余名毕业生前来面试,防城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人员与应聘毕业生逐一进行现场面试。会后统计有近10名毕业生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新闻推荐

“小鸭苗”带来脱贫大希望 中国银行百色分行发放扶贫鸭苗见闻 □黄彩晖

近日,在靖西市武平镇立录村村委会协调组织下,立录村那扎屯产业扶贫暨首批鸭苗发放仪式顺利举行,立录村驻村第一书记、驻...

靖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靖西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右江民族医学院系列专场招聘会助力2020届毕业生求职就业 □隆文斌 刁 宇 文/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