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靖西 > 正文

小众景点风景美 “五一”假期可慢游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4-21 13:43   https://www.yybnet.net/

鹅泉美景 南国早报记者 闫芬丽摄

“壮族三月三”假期刚过,“五一”假期又紧跟而至。广西哪些小众景美之地可以避开人群,享受慢时光?记者整理了一份旅游攻略,助大家畅游“五一”假期。

凌云浩坤湖

浩坤湖发源于青龙山的澄碧河是珠江源之一,从水源洞出来,曲曲折折,在群山的臂弯中,汇成了一个浩坤湖。接近河流源泉的湖,水清澈得就像婴儿的眼睛,天真无邪,纯净地倒映一切。天那么蓝,水那么清,就连湖面的涟漪都是轻盈的,让你忘却城市的喧嚣。

靖西鹅泉、旧州老街

这里与大理蝴蝶泉、桂平西山乳泉并称西南地区三大名泉之一,跟云南的普者黑也有几分相似。这里青山翠竹摇,曲径红花笑;鹅鸭浮绿水,鱼虾现碧泉。关于大自然的颜色,在这里都可以体会得到。

旧州老街历史悠久、壮族民俗风情浓郁,有“壮族活的博物馆”的美誉,是整个靖西旖旎风光的缩影。老街的尽头,田园景致毕现。每一处景,都值得你按下快门。

融水双龙沟景区

游走在林间,没有尘世的喧嚣与繁杂,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景区内拥有超大型旅拍基地,“童话森林”按欧洲油画作品中的童话风景色还原成实景,让人耳目一新,仿佛进入异国童话世界。

金秀瑶天下民宿

毗邻圣堂山、五指山,金秀瑶天下民宿是旅游脱贫的典型。这里的建筑迥然于别处,灰色飞檐,黄色土墙,构建了一片极富瑶寨风情的异域天地。住在此处,在山峦的怀抱中,看云海翻腾,品春茶芬芳。仿佛也置身于天地之中,其乐无穷。

龙胜绿林山舍·美宿

这是一家坐落在桂林龙胜梯田上的特色民宿,出门就是梯田美景,拥有属于自己的私家花园露台,房间内就是观看日出的最佳观景点。全栋建筑采用红瑶传统的木质结构,设计融入了后现代简约元素,深受客人的好评。

桂林竹窗溪语

开窗即是遇龙河畔,推门有田园山色,晨辉晚霞、蛙声鸟鸣、翠竹白鹭,空灵深远,欲说还休。阳台或日出或晚霞或烟雨或蓝天白云……所拍摄出的画面都为惊人之作,被评为阳朔最佳摄影地之一。独一无二的田园观光电梯,在山水间感悟自然本真。

桂林融创星级酒店集群

入住桂林融创亲子度假酒店,可体验活态非遗传承,团扇、拓印、古法造纸等非遗制作亲子项目,留住手艺,寓教于乐,与孩子一同在旅途中成长。

防城港十万大山布透温泉

坐落在风景绮丽的十万大山北麓,地下温泉资源丰富,这里温泉水富含矿物质,使它具有独一无二的蓝色。温泉种类多,室内室外的,大的小的,深的浅的,总有一种适合你。

桂平西山泉汽车(房车)露营基地

该基地是广西第一个五星级汽车露营基地,拥有房车营位、汽车旅馆、溪谷木屋、观星帐篷、野奢帐篷、穹顶营房等个性化住宿产品。同时以自由、开阔、具有挑战性为主题,打造丛林探险、高低空网阵、攻防箭、泡泡足球、真人CS野战、无动力乐园、场地自行车、攀岩等丰富多彩的游玩拓展项目。

(闫芬丽整理)

新闻推荐

靖西引“龙头”培育工业产业集群

本报靖西讯(记者/凌聪通讯员/赵福播)3月23日,靖西天桂铝业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忙碌地调运原料、生产氧化铝。该...

靖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靖西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探寻东黑冠长臂猿2021-03-31 13:43
评论:(小众景点风景美 “五一”假期可慢游)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