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乐业 > 正文

花一样的乐业邀您来□李金龙 黄锡鑫 黄瑞玲 文/图

来源:右江日报 2019-04-04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樱花下的峰峦 云雾缭绕的顾式茶山。 花间云雾。 红花丛中的故事小镇。 顾式茶山樱花如云如霞。 樱花茶道游人醉。 笑语盈盈出小镇。 茶山走秀。 旗袍倩影。 故事小镇全景。 乐业风景美如画。

四月春风舞,百花竞相开。这其中,乐业县的云龙山故事小镇樱花最是美不胜收。在明媚的阳光下,樱花红遍山头,目之所及,粉黛层叠、蝶戏蜂飞,满树的樱花如云似霞,绚丽夺目。微风徐来,一树樱花随风飘落,似雪花般漫天飞舞,充满了灵性和诗情画意,给人以无尽的遐想,使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中。

每年此时,正是观赏樱花的最佳时节。如果您来乐业,在绚丽的樱花树下,会遇见一群群如花般的姑娘身着靓丽多彩的旗袍,穿梭在茶山小道和大石围等景区。

近年来,乐业县以传统文化与特色旅游相融合,挖掘民俗文化内涵,建立健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规划体系,加快整合文化旅游优势资源,精心策划文化旅游特色项目,深度开发文化旅游产品,不断提高文化旅游竞争力,打造特色旅游名县和巩固特色旅游名县成果。

每年此时,在樱花满天飞舞的时节,乐业县开展民族服装秀、壮族山歌赛等一系列文化活动,为赏花观景的游客增添无限情趣。

现今,乐业依托“世界地质公园”“世界长寿之乡”“中国兰花之乡”“中国有机农业示范县”等旅游名片和独特的旅游资源,精心策划了精品旅游线路,将特色景点连点成线。从百色出发到达乐业县,一路向西,可以瞻仰红七、红八军会师纪念馆,观看罗妹莲花洞巨大莲花盆,品尝火卖清凉小镇农家宴,体验穿洞天坑“天使之吻”,再到天坑景区来一次惊心速降,晚上回到县城看民俗表演或者到故事小镇富氧酒店休息。不论走到哪里,都可以和大自然来一次最亲密、最惬意的拥抱。

“三月三”与清明节五天小长假,自驾到乐业赏花观景,体会民俗风情和多彩表演,花一样的乐业将带给您难忘的一段旅程。

新闻推荐

世界品牌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乐业—凤山世界地质公园建设与发展综述 □黄和欢 陈志强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自2010年建园以来,乐业—凤山世界地质公园在建设与发展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着力打造世界级品牌...

乐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业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花一样的乐业邀您来□李金龙 黄锡鑫 黄瑞玲 文/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