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乐业 > 正文

恶意拨打110并辱骂接警员 乐业一男子被行政拘留5日

来源:右江日报 2020-08-14 08: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乐业讯近日,乐业县幼平乡王某恶意拨打110,并对接警员进行挑衅辱骂,被乐业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8月2日,乐业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警员接到一名自称幼平乡王某报警称,快递员不送快递,还不接他电话,其在通话中表达含糊不清,言辞粗俗。在这过程中,接警员一遍又一遍耐心地进行解释和劝说,并提醒其好好说话,使用文明用语,但王某始终听不进去,要求公安机关处理。当班110接警员在多次向其解释该事件不属于110报警服务台受理范围并引导其通过拨打快递公司客服电话来投诉处理后,该男子还是不断骚扰110报警服务台,并且用污言秽语辱骂110接警员,还嚣张地挑衅当班接警员。

由于王某多次拨打110电话进行骚扰,长时间占用110接警线路,严重影响正常接警秩序,8月3日,王某被幼平派出所民警传唤到案,在通话记录、电话录音等证据面前,王某对自己的所作所为后悔不已,对恶意拨打110报警电话并无端辱骂接警员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已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杨秀锟

新闻推荐

同乐镇: 计生家庭爱心保险惠民生

本报乐业讯近年来,为完善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努力化解计划生育家庭意外风险,切实提高计划生育家庭抵抗风险能力,乐业县...

乐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业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恶意拨打110并辱骂接警员 乐业一男子被行政拘留5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